旅游 》
旅游问答网 》
旅游问答飞普吉岛中转曼谷,需要重新托运行李步骤
2026-06-23 16:38:12 发布
我和妹妹两个去普吉岛自由行,为了省钱定的中转的机票,第一次出国,在曼谷中转一次飞机票上说需要重新托运行李,求步骤,需要办出入境吗

iiyvn
回复
不用重新办出入境 只要中轉時再掛一次行李就行了。

adhkt
回复
国内飞到曼谷,下飞机,泰国入境,取行李,到柜台值机,托运行李,候机,登机

gbzua
回复
以下是素那万普机场(抱歉我没走过郎曼机场)的流程:1.下飞机后跟着人流走,2楼入境大厅办理入境,没有签证要先办落地签,出入境卡的入境卡部分会在入境的时候收走,出境卡部分会还给你,一定留好出境时还要交给移民局。2.入境的柜台后面有ATM,入境后可以先去取些泰铢方便使用。旁边就是行李提取处提取托运的行李。3.取行李后离开入境大厅。(如果想吸烟二层可以走到机场外的路边有吸烟区,机场室内没有吸烟室。)坐电梯到四楼来出发大厅,找到你下一程的航空公司柜台,泰国国内航线各航司办理登机牌要往A区那个方向找,没记错的话在下电梯的左手边。4.办理登机牌、托运行李。5.拿到登机牌后顺着航司柜台向刚才上楼那一侧的对面方向走就可以看到国内航线的安检口。6.素那万普国内航线的禁区部分是混合的,登机和下机走一个区域,按照登机牌上的候机口去候机就可以了。7.素那万普的三楼餐厅和商铺比较多,国内候机区里也有一些,价格不太贵,买点东西或者吃点什么都可以。8.普吉岛机场行李传送带旁边有免费的地图以及各种旅游宣传小册子拿,有中文的。
提示:当前页面信息来源自互联网,仅做为信息参考,并不提供商业服务,也不提供下载与分享,本站也不为此信息做任何负责,内容或者图片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做出修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