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市海貌似就是骑马,然后溜一圈,听说也有好多黑心商人。玉龙雪山应该就是看看雪山啥的。因为我们有两天安排去泸沽湖了,还有剩下的一天,纠结是去拉市海,还是玉龙雪山。

txlad
回复
建议拉海市,玉龙雪山没雪的

wovem
回复
肯定是雪山呀,特别是蓝月谷,值得一去 拉市海觉得很一般。

fxcem
回复
拉市海就是一个湖,景色很一般。就是骑马游船,个人不是很建议你去,香格里拉和泸沽湖是更好的选择。玉龙雪山现在没有雪就是山而已,如果你要去看雪,就不建议你去了。山脚的蓝月谷还不错。

zdeic
回复
一天的话,可以去虎跳峡和束河古镇。在市区租个车,送你去,然后约定时间接你回来。束河古镇是缩小版的大妍古镇,相对来说更为安静,我个人比较喜欢。门票四十,携程领券,一人三十五,五点半之后免门票。车费一人十元。在丽江我们都是坐那种绿色的面包车,比较便宜。

kdweo
回复
拉市海没去过。玉龙雪山现在去爬到山顶看不到雪。玉龙雪山景色很好。最好十月中旬去。

lbeyn
回复
个人推荐玉龙雪山 雪山是5a景区 你说呢(*`Ω&180;*)v拉市海就是骑马和坐船 (如果想骑马可以去)

pogbb
回复
推荐玉龙雪山,拉市海太坑了(好的回扣司机),会把你骗去拉市海。雪山还是值得一去,性价比很高。

shelp
回复
千万别来拉市海,超级不好玩,200多很亏

scgth
回复
肯定是玉龙雪山,5A级景区嘛

hrsyw
回复
拉市海便宜,160一天,当然也有贵的。不值得去,能靠近水边的地方不过一个几平米大的码头。骑马稍微有点意思,其他实在没玩尝,我相信去过一次的人绝不会去第二次。
提示:当前页面信息来源自互联网,仅做为信息参考,并不提供商业服务,也不提供下载与分享,本站也不为此信息做任何负责,内容或者图片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做出修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