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自驾游动物园,50元是车子进园费用还是租车费用?

zbnaq
回复
50元是门票的费用,车子不可以开进景区的亲。

zupgu
回复
自己开的车花50元车费!成人儿童需要单独买门票!

pqaxt
回复
是自驾车费,还是开车进去方便,里面很大,等小火车的人很多,有专门的停车点,看够了再去下个动物园。真是很方便,还凉快,不用背着大包小包的。

kpdxr
回复
车子进园区的费用,但是车上的人员还是要买门票的。
提示:当前页面信息来源自互联网,仅做为信息参考,并不提供商业服务,也不提供下载与分享,本站也不为此信息做任何负责,内容或者图片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做出修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