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七八月份去衢州药王山完会不会很热

bhxxo
回复
还可以,感觉不错。可以去看看&128018;

iiape
回复
现在去。只要你有勇气。。。

wmmjt
回复
白天有太阳肯定热的,室内不热

wyroe
回复
在山里我觉得不热,有大树把阳光遮住了

pwoqb
回复
七八月份哪里都热,但是相对来说,到山里有水的地方会好一些,可以考虑去,

gryfj
回复
夏天去游玩山里是比较凉快的,冬天反而温暖,四季皆宜

eqchc
回复
很凉爽哦,四季恒温。夏季很舒服,空气也很好。

oscdo
回复
不会的,山上很凉快!不会觉得热

cgyrx
回复
还可以,山上空气很好,不会太热

phuip
回复
不会很热,有很大一片竹林,凉爽
提示:当前页面信息来源自互联网,仅做为信息参考,并不提供商业服务,也不提供下载与分享,本站也不为此信息做任何负责,内容或者图片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做出修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