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韩国遇到营业员服务超级差怎么处理

dtrbh
回复
我还没遇到过你说的这种情况呢

ohtlz
回复
服务态度差肯定是中国人装韩国人的,现在韩国客服都会汉语你想怎么投诉都可以的

lktla
回复
如果你语言能力强的话 直接去客服中心投诉她 语言不好就找懂语言的人 帮助你翻译投诉她 就是千万不要动手和大吵大闹 相信她们客服中心会妥善解决问题的
提示:当前页面信息来源自互联网,仅做为信息参考,并不提供商业服务,也不提供下载与分享,本站也不为此信息做任何负责,内容或者图片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做出修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