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被称为印度洋的眼泪,你对它的印象是怎样的?

yadpk
回复
不会再去。1会被饿死 2坐车会被挤死和热死。3游泳会被大浪拍死,浪大不适合游泳。4买东西会被人宰死,有的人明目张胆的多收你钱,超市收银员竟然敢当面少找钱。

yrfpf
回复
很好的,很漂亮,人很淳朴

nnfpz
回复
海水还是很清澈的,但是游泳导游几乎不会让,因为浪很大,而且很高,大象孤儿院没有想象中的大,只有大象洗澡的时候能看见很多出来,海上火车绝对是坑不要尝试或者坐一段,因为去了不坐会觉得有遗憾,但是味道很大,还没有空调,居然还有点颠簸…但是人还是比较淳朴的
提示:当前页面信息来源自互联网,仅做为信息参考,并不提供商业服务,也不提供下载与分享,本站也不为此信息做任何负责,内容或者图片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做出修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