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游。从拱北口岸入境后乘在什么车到威尼斯

koiau
回复
出澳門關之後往左走,沿路有指示往發財車記得帶傘 &128514;

fmduz
回复
出了关口就有免费酒店大巴等着送到威尼斯人

vqedj
回复
拱北口岸出去後,你會看到許多遊覽車,你到哪裡找威尼斯人的車,上車就可以了

ehbyu
回复
酒店大巴,打车也很便宜,100港币以内

lbbrv
回复
一出海关门口左边就有很多发财车,找到威尼斯人的上车就是。

ukxmb
回复
入境后在停车场可以找到威尼斯人酒店的免费大巴,坐大巴直接到威尼斯人酒店。

vtyxc
回复
有过澳门口岸后有威尼斯酒店的免费班车,是蓝色的大巴,可以免费坐到酒店

rjoip
回复
拱北口岸進澳門后,你就可以看到威尼斯人的免費班車

bcunw
回复
出口岸后就有各大酒店穿梭巴 你选择威尼斯酒店的车就可以了

vigis
回复
停车场有免费大巴等候。

uihci
回复
拱北口岸过关后,步行100多米就是停车场。各大酒店的免费巴士,都在这里。建议十六浦索菲特的车(比新葡京近一些),下车后步行10分钟就是大三巴牌坊。旁边上去,是澳门博物馆(门票30港币)、大炮台。下来,去新葡京酒店。路过手信一条街、玫瑰堂、议事厅前地。新葡京打卡,然后坐新葡京免费车去外港码头。外港码头,步行5分钟,到渔人码头、金莲花广场。打卡后,步行5分钟到有金沙酒店。金沙免费巴士到凼仔的金沙城中心,旁边就是威尼斯人。但威尼斯人晚上回关闸(拱北)免费巴士,不建议坐。人太多,排大队。附近的金沙城中心、银河酒店都有车,并且人少不排队。如有帮助,麻烦您点一下采纳。谢谢了&128591;
提示:当前页面信息来源自互联网,仅做为信息参考,并不提供商业服务,也不提供下载与分享,本站也不为此信息做任何负责,内容或者图片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做出修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