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现在8月初去毕棚沟安全不,路况怎么样,从内江出发-旅游问答-TOUR旅游网
旅游
旅游网旅游攻略旅游知识旅游问答旅游景区国外旅游
联系我们微信联系SITEMAP
旅游旅游问答网内江旅游问答

请问一下,现在8月初去毕棚沟安全不,路况怎么样,从内江出发

2026-06-28 12:05:36 发布
请问一下,现在8月初去毕棚沟安全不,路况怎么样,从内江出发

boysj
回复
安全啊,天气也很好,看红叶
atzjh
回复
没有不安全的说法,,大概
obqdd
回复
没有坏人就安全,么么擦
tnhsd
回复
不知道  没去过  不知道路况
ptcsb
回复
现在去很安全,宁静舒爽,有时间我也想去。
gaiuv
回复
现在去比较安全,路况还行
ryduv
回复
毕棚沟就是10月底看红叶,11月以后看雪景,滑雪
uribq
回复
才去了毕棚沟,我觉得作为女司机都没问题的
spalr
回复
可以的沿路路况都还好不过要看假日会不会堵车
bbala
回复
我是外地的,不敢贸然回答,祝你一路顺风!
vzrst
回复
毕棚沟路况都还是比较安全,现在去风景也非常好
vbrwf
回复
可以,我们朋友之前去了,路况没问题
nbhgp
回复
随便走,不用担心路况!
zikuf
回复
去毕棚沟的路没问题,先查天气,现在去主要是看雪景。
asbdc
回复
现在去路况没问题,主要还是要看天气状况如何,这个时候去是看雪景,有点冷!秋天的景色更美!
vjwib
回复
路况没什么啊,那么成熟的景区了,再往里面红军沟还不错,冬天要加防滑链,8月随便开
rcgeq
回复
8月份气候条件变化比较大,10月进去好些,又可以看红叶
cyoan
回复
应该没问题,又不是雨季
nndtf
回复
我外地的,我无法提供帮助
mocxc
回复
现在路很好  不用担心路的问题  
firdv
回复
你好,我个人觉得八月去毕棚沟不是好时机,八月的毕棚沟白天不是很长,夏季毕棚沟多阵雨,冰雹,大风这样恶劣的天气,但是有利有弊,毕棚沟八月很凉爽,早晚温差大,如果要去的话,一定要多带一件防寒保暖的衣服。路况很好!

TAG:旅游 | 旅游问答网 | 内江旅游问答 | 8月 | 毕棚沟 | 安全 | 内江 |
文章链接:https://www.6tour.net/ask/93281794.html
提示:当前页面信息来源自互联网,仅做为信息参考,并不提供商业服务,也不提供下载与分享,本站也不为此信息做任何负责,内容或者图片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做出修改或者删除
请问一下,3天半时间到贵州六盘水自驾游怎
请问一下,3天半时间到贵州六盘水自驾游怎样安排合理呀,内江到六盘水
从四川内江出发自驾游到青海湖走那条国道好
从四川内江出发自驾游到青海湖走那条国道好走
请问内江到阆中在那坐车
请问内江到阆中在那坐车
内江停车如何收取费用,停三天费用多少
内江停车如何收取费用,停三天费用多少
请问坐高铁可以带冰冻的或者活的鸡吗
请问坐高铁可以带冰冻的或者活的鸡吗
旅游本站内容和图片均来自互联网,仅供读者参考,请勿转载与分享,如有内容和图片有误或者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处理。
文化潮流教育旅游攻略旅游问答旅游景区国外旅行knowedgeencyclopedia
问答国外海外攻略古迹名胜景区景点旅行旅游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